厄瓜多尔:芒果出口量有望提升

厄瓜多尔 小组件 热门新闻
厄瓜多尔:芒果出口量有望提升

厄瓜多尔的芒果丰收季已从3周以前正式开始。与去年产量相比,今年将有望实现5%的提升。预计到一月中旬丰收结束之时,厄瓜多尔将产出1150万箱芒果,其中主要为阿道夫品种。mango-ataulfo_23022337-265x300

据厄瓜多尔芒果基金会总裁博纳多•玛洛称,一直以来,当地气候都非常有利于作物丰收,但到目前为止,对果体大小的预测还为时尚早。

玛洛告诉中国水果门户,芒果的丰收从9月20号左右起就开始了,最早开始丰收的是一种叫阿道夫的黄色芒果品种。整个过程将从第39周持续到第2或第3周。当然,这个时间长度也取决于降雨情况。

厄瓜多尔本季的芒果主要针对的出口市场为美国,而美国也是厄瓜多尔芒果的最大销售市场。 玛洛说:“超过80%的芒果将会销往美国市场,剩下的将运往欧洲,加拿大以及墨西哥。”

在开拓新市场方面,玛洛称除了日本以外,其它新地区还不是当下的主要目标。 玛洛认为:“目前我们还没有太考虑进军新市场。有一些果实会销往智利和中美洲,但那些市场都相对较小。我们目前致力于打开日本市场,但由于植物检疫的需要,整个过程将会多持续几年的时间,相关的协议也非常严格,需要一步一步来。”

在谈及市场营销活动时,玛洛称他们也正在和国家芒果委员会积极合作,争取提升北美市场的芒果消费量。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