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将取消对进口美国洋葱的认证要求

国家 小组件 热门新闻
加拿大:将取消对进口美国洋葱的认证要求
在加拿大国家检疫局推出为期三个月的意在取消品质认证要求的“洋葱试点计划”后,美国的洋葱生产商将在出口加拿大时减少许多认证手续的麻烦。onions_65960104-small

加拿大食品检验局(CFIA)指出,洋葱进口时将无需美国农业部(USDA)FV-205检验证书或CFIA的通关检查,修订后的进口要求将从1月20日开始生效,并持续到4月30日。

CFIA在新闻中表示,从标签到包装要求,洋葱仍须符合新鲜果蔬法的最基本要求。新的法规只适用于美国本土的洋葱,而不能用于非美国地区的洋葱的再出口。CFIA说,原产地为第三国,经美国经销商出口(非保税)到加拿大的洋葱仍须经FV-205认证,或提交《有条件放行申请表》并经由海关清关检验后方可被认定为满足加拿大的进口限制。

加拿大农产品营销协会(CPMA)政策与管理部门副总裁简·普罗科多说,CPMA迎合了CFIA的要求,因为该组织将履行边境协定的义务,普罗科多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这包括同意‘洋葱试点计划’后从美国进口洋葱到加拿大带来的检验变化。尽管CPMA没有直接参与美加政府间的协定,但CPMA将继续与CFIA合作,探索试点的潜在互惠条件。”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