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特色葡萄:收成不佳影响出口

国家 小组件 热门新闻
西班牙特色葡萄:收成不佳影响出口

西班牙Ideal Embolsada品种的鲜食葡萄是欧洲最为抢手的葡萄品种之一。然而,由于受本季度恶劣天气影响,其整体品质不足以满足出口标准。

Embolsado grapes-300x300

西班牙Uvasdoce公司的营销经理库特拉斯(Miriam Cutillas)则表示,这种主要产自于西班牙阿利坎特的鲜食葡萄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葡萄品种之一。按照西班牙Vinalopó山谷的传统,通常,它们都需要在藤架上被一簇一簇地装袋,以延长葡萄的成熟时间,并保证其拥有马斯喀特的口感及均匀的着色。

“这个品种大部分在这里生产,销售量也最高,但它这个季度的收成很不好。我们遇到了很多气象问题,影响了葡萄的质量。这些葡萄能够销往国内市场,但无法达到出口标准,” 库特拉斯说。

迟来的高温天气使得葡萄丰收延迟了两个星期,而随后的酷暑和降雨又进一步使水果受损。

“虽然这称不上是一场灾难,但这些气象问题伤害了葡萄的质量。有的农场产量损失达到了70%,”她说。

“Ideal Embolsada品种拥有在各级市场长达两个月的销售期,因此当它的品质下降的时候,我们的整个营销都受到损失。”

通常,该品种的出口量占Uvasdoce公司的产量的50%。他们的主要贸易伙伴包括英国,爱尔兰,法国和意大利。

www.chinafruitportal.com

图片:Uvasdoce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