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柑橘和蓝莓有望进入越南市场

国家 小组件 热门新闻
阿根廷:柑橘和蓝莓有望进入越南市场

根据阿根廷外交和文化部的一份声明,阿根廷和越南的政府官员已于近日签署了一份互认协议(recognition agreement)。该协议将有助于增长阿根廷的农产品和海产品出口。lemons_82454050-small

该声明称,阿根廷家禽、牛肉和海产品从2001年起就被暂停进入越南市场。这份签署的协议认可了阿根廷的食品安全检测系统,并且宣布阿根廷出产的植物农产品、动物农产品和海鲜类产品可以出口到越南。这意味着越南对这些产品的进口暂停将被取消。

“农产品出口占总出口额的比例很高。”该声明说。“这份协议同样为将来阿根廷水果出口越南打开了一扇大门;预计柑橘和蓝莓的准入许可程序将很快完成。”这份文件还指出,2013年,阿根廷对越南的总出口额达13亿美元,贸易顺差达到11亿美元。

同时,越南也将从这份协议中受益:未来,越南也将能把海产品出口到阿根廷。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