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突遭冰雹:为本季柑橘出口带来沉重一击

国家 小组件 热门新闻 热门新闻
西班牙突遭冰雹:为本季柑橘出口带来沉重一击

突发新闻:据西班牙瓦伦西亚种植者协会(AVA-ASAJA)发布的消息,本周二,高尔夫球大小的冰雹猛烈侵袭西班牙东部的瓦伦西亚自治区长达数小时,已经对当地的果蔬业造成了灾难性的后果。早期的灾后检查显示,约45000公顷的柑橘、柿子和西瓜都受到了严重影响,受破坏程度从60%到100%不等。 

oranges_small-300x218

目前看来,具体多少水果能逃过这一劫还依然是个未知数。但该协会已经明确表示,本周的冰雹将对这一季度的香瓜和西瓜作物带来“立竿见影”的打击,并将严重影响2014-2015年营销季的西班牙柑橘和柿子

种植者协会的主席阿瓜多(Cristóbal Aguado)表示,由于这些水果目前正值种植季度,这次冰雹可以说是发生在了最糟糕的时候。“这次的冰雹是一个真正的灾难,”阿瓜多说。

在本次冰雹灾害发生之后,瓦伦西亚种植者协会已经呼吁西班牙政府对农民们提供帮助和支持。很多农民可能将因为这次冰雹不得不放弃本来计划出口的水果,蒙受巨大的经济损失。

他补充说:“我们的农业产业正经历着沉重的考验,而我们目前从政府得到的回应还未能满足这一产业的需求。”

据悉,瓦伦西亚自治区受灾最严重的省份分别为Ribera、Safor、Navarrés、Antella、Alberic、Carcaixent、Massalavés、Énova和Cárcer。

此外,该协会还表示蔬菜也受到了冰雹灾害的影响,但相对于水果来说,受害程度较小。对受灾损失的检测将持续进行。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