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推行柑橘质量认证系统,今年将加入新品种

更多新闻 柑橘 热门新闻
秘鲁推行柑橘质量认证系统,今年将加入新品种

在2014年的试行项目大获成功后,秘鲁柑橘产业近期宣布将扩大柑橘质量认证系统的品种数量,加入新柑橘品种。

ProCitrus-banner-sello-sq

使用此系统的出口柑橘产品在通过质量认证后,包装上将贴有“出口质量合格(Quality Certified for Export)”标签。这意味着秘鲁柑橘在原有的GlobalG.A.P、US GAAP、 Tesco Nature’s Choice、 BRC、SQF2000 HACCP 和 ETI证书外,更添了一层全方位的品质保障。

“秘鲁柑橘以其出色的口感和卓越的品质而闻名国际市场,这个认证标签可以保护种植商、进口商、超市和消费者的利益。”鲁柑橘种植商协会总经理Sergio del Castillo表示。

据悉,上一产季,此系统的试行品种只有Minneolas,而今年新加入的品种中将包括Nadorcott。Castillo表示,“上个产季的试验项目进行得非常成功,我们很高兴可以扩大这个质量认证系统,将其涵盖所有主要柑橘品种。”

2014年的试行项目中,六大柑橘出口商(CPF、 COEXA、 Huamani、 La Calera、 Torre Blanca和 Casa Chica)都参与其中,其份额占Minneolas品种总出口量的73%。

秘鲁柑橘种植商协会是秘鲁柑橘业的行业组织,其成员的柑橘出口量占到了秘鲁柑橘出口的95%。该组织的主要职责包括与政府紧密合作,为成员提供培训,增强成员竞争力和社会责任感,协助成员完成技术转型,帮助成员达到食品安全标准等。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