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将至,百果园推出与优果联联合出品的中国南京优质草莓品种“天使美莓”

更多新闻 浆果 要闻资讯
圣诞节将至,百果园推出与优果联联合出品的中国南京优质草莓品种“天使美莓”
正值每年的最后一个月份,中国以及全球各地都正等着迎接圣诞节的到来。而12月25日的圣诞节,不管是自己吃,或是送礼品,草莓已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首选水果之一。毕竟品质好的草莓甜,个头又大,也非常容易吃。但尽管许许多多的消费者喜爱吃草莓,要买得到优质的草莓并非容易——许多在市场上的草莓不是催熟过,就是酸涩或无味。近日,据百果园官方消息透露,该公司即将在圣诞节期间提供与优果联联合出品的中国南京优质草莓品种“天使美莓”,让消费者能在佳节期间享受来源于日本著名的冬季草莓“红颜”此品种。据百果园的负责人表示,天使美莓的品种来源于日本著名的冬季草莓“红颜”,过后被引进中国国内,在南京市溧水区开始进行种植。该地区南邻东屏湖,西靠卧龙山,与风景胜地卧龙湖相连,自然环境得天独厚,是草莓种植的最佳环境。据了解,天使美莓在南京市溧水区的种植基地目前种植面积已达3700亩,规划面积则达3万亩,是中国全国目前最大的草莓单体园区。此天使美莓由百果园和优果联联合出品,是历经8年沉淀的诚意之作。

天使美莓于南京市溧水区的种植基地

百果园也指出,天使美莓从源头开始精心栽培,由拥有30年种植经验的优果联技术团队保驾护航,从建园规划,有机肥生产,土壤改良,生产管理等全方位进行指导。优果联技术团队的种植规范,给天使美莓增添了硬实力,没有药物的催熟,天使美莓靠自己的力量吸收养分、沐浴阳光,不断丰富自己的内在。除此之外,百果园也称,优果联技术团队为一支常年驻扎在各个水果种植基地的队伍。负责人表示:“他们带着对水果最淳朴的热爱,为了能让更多人享受到水果好生活,他们走遍各个角落,将大自然的馈赠转变为舌尖的惊喜。”

从草莓采摘后保鲜技术的研发到称为目前中国全国最大的草莓单体园区,百果园负责人也表示,相信没有什么比投入时间和精力更能体现用心的了。他指出:“草莓一直是百果园门店以及APP的冬季销售爆品,只有达到百果园‘果品标准体系’的招牌级别才有资格成为‘天使美莓’。当前门店主要销售的草莓是A级的红宝玉,天使美莓正在陆续赶去上架的路上。”

天使美莓草莓品种上市之际,百果园表示,有兴趣购买天使美莓的消费者,目前中国全国的百果园部分门店接受预定,消费者在12月22日到门店即可预订,而统一到店的自提日期则定为12月24日至25日。百果园在最后也表示:“好吃,温暖,远离浮躁,是我们对天使美莓的定义。为此,我们深入田间地头,从源头保证质量,希望能够让品尝的顾客,从心底感受到天使美莓的甜蜜和温暖。外形可爱,颜色娇艳欲滴,香气浓郁,兼具扎实的口感和恰到好处的酸甜比,是行业公认的品质、口感和营养皆属上层的草莓品种。”

 

照片来源:百果园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百果园“双十二”再放“大招”:售出水果2743吨,相当于8架波音747飞机重量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