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市场2018年第7周走势:樱桃在节前出现腐烂、软化现象致使价格严重下滑

更多新闻 樱桃 热门新闻 要闻资讯
亚洲市场2018年第7周走势:樱桃在节前出现腐烂、软化现象致使价格严重下滑

上一周,全球各地的华裔都迎来了狗年的到来,而各个亚洲水果市场更是一片热闹的景象。相信众多中国水果门户读者关注的,肯定是樱桃在中国市场内的走势。我们中国水果门户从Decofrut公司接到了线报,指大量樱桃在上一周(2月12日至2月18日)涌入了中国市场,而许许多多的樱桃也在节前出现了腐烂以及软化的现象,致使了樱桃价格在中国市场内严重下滑。与樱桃相反,黑无籽葡萄上一周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有上升的迹象,致使了价格也相对上调。想进一步了解亚洲市场在上一周的走势,就请跟随我们中国水果门户每周所发布的报告吧!

欲想阅读更多Decofrut市场报告的信息,请点击此链接

声明:中国水果门户并不对上述市场报告的任何信息作出负责,内容仅反映Decofrut公司所进行的分析,属Decofrut公司所拥有。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亚洲市场2018年第6周走势:首批智利白无籽葡萄到达中国市场,智利李子价格也超上一季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