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地区催熟牛油果需求崛起:兰涛国际、百果园、Mission Produce将在今年开设第二家催熟中心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牛油果 要闻资讯
华南地区催熟牛油果需求崛起:兰涛国际、百果园、Mission Produce将在今年开设第二家催熟中心

兰涛国际首席执行官John Wang(左)与美国Mission Produce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巴纳德(中)在上周于深圳举办的国际果蔬联谊大会上

椭圆型的牛油果,虽然此水果在中国市场内的时间不算长,但因为营销活动做得棒,已有许多消费者对此水果感到熟悉。早在去年4月由中国国内知名企业兰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简称“兰涛国际”)、百果园以及美国加利福尼亚(California)洲领先的牛油果公司Mission Produce联手所建成的中国国内第一家牛油果催熟中心正式成立,而三方也当时同步推出了新牛油果品牌“牛油果先生”(Mr. Avocado)。事隔近1年,在上周3月21日于中国深圳市所举办的国际果蔬联谊大会(PMA Fresh Connections)上,三方正式宣布,由于华南地区催熟牛油果的需求量增高,三方已达成了共同协议,于今年在当地开设第二家牛油果催熟中心,为中国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多催熟牛油果。

百果园总经理朱启东在受访时表示:“我们感谢Mission Produce以及兰涛[国际]的支持。我们致力于共同努力,使项目取得成功。 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催熟中心后,我们在华南地区经历了强劲的需求。 这家新中心将为我们提供供应这个地区的机会。”

据了解,这第二家牛油果催熟中心计划在今年9月开设,旨在于为百果园在中国国内的2800家门店进一步供应催熟牛油果。除此之外,该中心还将向华南地区的其他零售们店供应催熟牛油果。

兰涛国际首席执行官John Wang则表示,在中国国内推出牛油果催熟计划到目前来说已是一个非常大的成功,而他们也在过去的一年内看到了在消费量方面有着强劲的增长。鉴于此,新的牛油果催熟中心将能为他们更好地服务华南地区的消费者们。而美国Mission Produce公司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巴纳德(Steve Barnard)也同意此说法,并指出:“我们对这个国家有信心,而也认为商机非常巨大。”

虽然第二家牛油果催熟中心并未建成,但三方的目标却非常长远。据Mission Produce公司发言人透露,三方计划在接下来的5年内于中国国内开设更多家牛油果催熟中心——相信在未来不久,催熟牛油果很有可能会是中国水果零售业中一种常见的水果了。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牛油果先生”牵手京东,即食牛油果亮相京东线下超市7Fresh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