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先生”牵手盒马鲜生,墨西哥催熟牛油果“双果礼盒”正式上架

更多新闻 牛油果 要闻资讯
“牛油果先生”牵手盒马鲜生,墨西哥催熟牛油果“双果礼盒”正式上架

中国国内首个催熟牛油果品牌“牛油果先生”(Mr. Avocado),想必已经有不少读者已对此熟悉。较早之前,我们中国水果门户曾经报道,指早在去年4月推出此品牌中国国内知名企业兰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简称“兰涛国际”)、百果园以及美国加利福尼亚(California)洲领先的牛油果公司Mission Produce,由于中国华南地区催熟牛油果的需求量增高,将在今年于当地开设第二家牛油果催熟中心,为中国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多催熟牛油果。近日,据“牛油果先生”负责人透露,该品牌也已正式上架盒马鲜生,这是继今年2月该品牌最新亮相京东线下超市7Fresh之后,另一个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催熟牛油果选择的途径。

“牛油果先生”负责人透露,此次携手盒马鲜生推出的,是带有蓝色标签的“双果精装礼盒”。据悉,定制专属盒马鲜生的蓝色标签,同样礼盒外部也贴有盒马鲜生的专属标志。负责人表示,盒马鲜生双果精装礼盒采用的是便携式设计,无论是家庭食用或是外出聚餐,朋友互送都非常容易携带。据了解,目前该礼盒在盒马鲜生的售价为每盒人民币33.90元,而牛油果产地为墨西哥。

盒马鲜生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新型零售超市,是阿里对线下超市完全重构的新业态。盒马鲜生是超市,餐饮店,也是菜市场,但这样的描述似乎又都不准确——消费者可到店购买,也可以在盒马APP下单。而盒马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快速配送:门店附近3公里范围内,30分钟送货上门。去年7月期间,阿里创始人马云和首席执行官张勇等人在盒马鲜生品尝刚刚出炉的海鲜。盒马鲜生在阿里内部低调筹备了两年多,随着马云的到访,也被推到了聚光灯下,正式成为了阿里“动物园”在天猫、菜鸟、蚂蚁金服之后的新成员。

而“牛油果先生”方面,则是中国全中国第一家现代化牛油果催熟中心。负责人表示,自去年4月份将催熟牛油果推向市场以来,该品牌已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负责人也透露,“牛油果先生”的第二家催熟中心也将在下个月于华南地区开建,将催熟牛油果推向更多零售端。据了解,目前“牛油果先生”上架的零售超市,就包括了Ole、7Fresh、百果园、每日优鲜,以及最新的盒马鲜生——负责人也指出,今年将会有更多的大型超市,高端水果连锁陆续上架。中国水果门户也在较早之前所报道,牛油果先生在上个月初联手了百果园以及兰涛国际,三方旗下携手访问了南非,而其中一个所探索的合作新模式,就是在未来将当地的牛油果在获批之后把它们引进中国消费市场。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百果园、兰涛国际、牛油果先生三方旗下携手访问南非,共同探索南非橙、西柚、牛油果等合作新模式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