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应战2018年“618年中大促”,生鲜产品“坏单包退”可先行赔付无需退货

更多新闻 要闻资讯
苏宁应战2018年“618年中大促”,生鲜产品“坏单包退”可先行赔付无需退货

2018年“618年中大促”即将来袭,各大电商摩拳擦掌纷纷应战。对于家电全渠道销售巨头苏宁而言,生鲜产品“坏单包退”无疑是其重要杀手锏。据悉,今年“618”期间,苏宁用户购买生鲜品类商品后,一旦发现质量问题,待客服核实无误后,苏宁将先行补偿,无需退回商品。

今年618期间,苏宁易购线上店将联手5000家线下门店同时参与进来。跟据苏宁易购官方数据显示,截至6月1日晚20点,苏宁易购全渠道销售增长高达163%,苏宁小店也成功完成10000单生鲜快消(1小时达)订单。

自去年12月的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之后,苏宁零售新业态开始疯狂蔓延,服务各类消费市场和领域的互联网门店层出不穷。针对零售圈最后一公里问题,苏宁推出了主打社区生鲜的苏宁小店。在这里,消费者不仅可以找到日常所需各类生活物品,还可以买到新鲜的水果蔬菜,享受家政服务、物流配送等各类便民服务。

除此之外,专注母婴的红孩子店,主打生鲜超市的苏鲜生,模式超前的苏宁汽车超市等都将作为5000家线下门店的一份子参与到618年中大促之中。

作为家电全渠道销售龙头,苏宁此次将增强服务体验列入了“重头戏”范畴。去年时,苏宁推出“代客检、以旧换新、贵就赔、如约送”等多项服务保障,在业内形成了良好口碑。今年,苏宁提出包括“30天包退、365天包换”在内的46项服务承诺,刷新了服务行业新高度。618年中大促期间,苏宁服务再度全面升级为3030365服务,在30天包退、365天包换基础上,增加30天价保的服务,消费者无需担心买完亏本。

难能可贵的是,在生鲜食品方面,苏宁更是大胆提出“坏单包退”承诺,用户收到苏宁超市生鲜类商品后,一旦发现存在问题,核实无误后,可由客服先行补偿,无需退回商品。

物流当面,“618”期间苏宁冷链物流领域将进入大爆发阶段。据悉截至目前,苏宁设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重庆、济南等1 5个城市的冷链仓已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服务范围覆盖全国1 50个城市。至6月底,苏宁还将继续新增徐州、天津两大冷链仓。强大的网络布局令广大消费者上午下单,最快下午就可以拿到生鲜。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生鲜全品类“苏宁小店”将无孔不入,2018年计划开店1500家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