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肥空港今年上半年生鲜进口“大爆发”,已超去年全年水平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中国合肥空港今年上半年生鲜进口“大爆发”,已超去年全年水平

据中国《合肥日报》消息,今年1月至6月,合肥空港进境指定口岸累计完成口岸生鲜包机6班、进口生鲜产品约300吨,包机数量及货量均超过2017年全年水平。预计今年7月,合肥空港口岸还将迎来3班包机,完成230吨生鲜产品进口,全年生鲜进口量呈现爆发式增长。

伴随6月30日海航金鹏执飞的生鲜包机落地合肥新桥国际机场,今年上半年,合肥空港进境指定口岸已累计完成约300吨生鲜产品进口。据了解,合肥空港经济示范区近年来规划建设了水果、冰鲜水产品、食用水生动物、肉类、种苗、药品等进境指定口岸,着力打造安徽省门类最齐全、检验最便捷的口岸高地,自2016年水果口岸率先运营以来,保持每年新运营一个指定口岸的目标,迅速扩大口岸运营规模。

围绕健全口岸功能体系,推动口岸功能叠加效应向物流、贸易、产业方向转化的目标,合肥空港经济示范区将积极推动药品、肉类口岸申建工作,力争药品口岸年内运行、肉类口岸年内获批,预计7月份还有生鲜包机3班、230吨生鲜产品进口,全年生鲜进口将爆发式增长。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加拿大樱桃“首飞”中国青岛,出果园上餐桌仅需20小时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