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粉红佳人苹果出口量这一季超出预测,达7万公吨之多

更多新闻 水果 热门新闻 苹果
智利粉红佳人苹果出口量这一季超出预测,达7万公吨之多

来自南半球国家智利的粉红佳人(Pink Lady)苹果, 您又知道多少?据近日消息指出,该苹果在这一季的出口量已超过7万公吨,同比去年高出了整整1万公吨,超乎之前所做的预测。

在智利当地负责管理品牌许可的Viveros Requínoa公司表示,2018年的季度总体上来说算积极。

Viveros Requínoa公司发展部负责人玛丽亚·耶稣·里拉(Maria Jesus Lira)在受访时表示:“我们对粉红佳人苹果迄今所取得的成果感到满意,而我们估计我们的种植商们也将获得良好的回报。”

据了解,虽然智利苹果目前已获批进入中国市场,但该品种主要的出口目的地市场还是欧洲,占该苹果出口总量的三分之二。而欧洲内主要的进口国,分别为德国、英国和法国。

粉红佳人苹果的南美洲品牌经理安德烈斯·阿拉莫斯(Andrés Alamos)表示,这一季的其中一个挑战,是个头中至大的苹果的比例较高,使得营销变得更加困难,因为关于这些个头的营销项目数量非常有限。

阿拉莫斯接着也补充说,智利粉红佳人出口季节因为欧盟市场部分地区出现供过于求现象而在8月中旬左右就开始放缓——而当时,70%的水果已售出。

据了解,智利目前有48家苹果出口商能出口粉红佳人苹果,而里拉表示,这一季检查苹果的检查员数量与前几季相比高出整整一倍。

而除此之外,今年在智利当地市场的粉红佳人苹果营销活动也有所增加——里拉指出,公司正通过社交媒体和传媒进行强而有力的宣传和营销活动,以让消费者们更了解其品种,并将该品种定位为首个选择。”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澳大利亚研究显示:粉红佳人、Bravo是众多苹果当中两个最健康品种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