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沛北半球猕猴桃采摘量这一季预计将同比高出25%,中国国内试种计划近一段落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猕猴桃 要闻资讯
佳沛北半球猕猴桃采摘量这一季预计将同比高出25%,中国国内试种计划近一段落

新西兰猕猴桃巨头佳沛(Zespri),想必许多读者们应该非常熟悉。近日,据佳沛发布消息指出,佳沛在北半球国家里所拥有的果园中已开始进行佳沛猕猴桃的采摘工作,而本季预计总产量将超过1900万托盘,同比上一季高出25%。

佳沛首席国际生产官员希拉·麦肯-莫里森(Sheila McCann-Morrison)在所发布的公文中表示,产量的增加,表明了佳沛的全球供应战略已取得了进展,为消费者们提供全年佳沛猕猴桃供应又再一次跨进一步。

麦肯-莫里森表示:“今年的北半球采摘量预计将超过1910万个托盘,比起2017/18年度的1540万个托盘高出近25%。其中,今年阳光金果(SunGold)的产量预计将达1050万个托盘,而去年仅为630万个;今年的绿果(Green)也将达800万个托盘,去年则为900万个。佳沛期待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新西兰季节,然后过渡至我们北半球地区的货量来供应市场。”

据悉,佳沛在之前已经与非新西兰种植和供应商们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包括了在意大利、韩国、日本和法国种植佳沛猕猴桃供应当地以及全球市场。佳沛表示,所有非新西兰种植的猕猴桃,同样都得符合佳沛所定下的严格质量标准,并通过佳沛系统来进行质量管理。据了解,在众多地区当中,欧洲仍然是佳沛非新西兰种植的猕猴桃的最大来源国——其中,意大利的供应就占佳沛总量的超过90%,阳光金果就超过了900万个托盘。

对此,麦肯-莫里森指出:“我们在外的供应增长,能使我们能够满足消费者们对优质猕猴桃日益增长的需求,并确保我们的品牌在新西兰猕猴桃业无法供应的3至4个月内始终处于首位。最终,这是为了满足消费者们的需求,并为我们的非新西兰和新西兰种植的猕猴桃提供可持续性的长期回报。”

此外,麦肯-莫里森也透露,除了扩大佳沛在欧洲当前主要地区(特别是在意大利)的种植量之外,集团也已经在新地点进行种植测试,以确定他们是否能成功实现供应方面的多样化。据了解,在欧洲之外,佳沛已将重点放在日本和韩国方面,增加当地阳光金果的供应量,以满足强劲的需求。此外,集团表示也将继续探索在中国是行内实践全年供应计划的能力——在中国目前的初步计划已即将完成,佳沛也将与国内合作伙伴一起评估中国国产品种,以确定是否能够持续种植佳沛水果。此外,鉴于美国市场对于阳光金果的需求暴涨,佳沛也在美国俄勒冈(Oregon)州和加利福尼亚(California)州开始了种植试验。

麦肯-莫里森表示:“我们相信这一切将能使我们减轻害虫和恶劣气候条件所带来的风险,并使我们的供应更接近市场。”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百果园携手优果联打造中国国产“猕宗”猕猴桃上架销售,口感及品质均不输进口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