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划算”72小时卖光5.2万份泰国顶级榴莲

热门新闻
“聚划算”72小时卖光5.2万份泰国顶级榴莲

据“环球网”报道,在四月底结束的“卖空泰国榴莲种植基地”活动中,聚划算威力爆发,72小时共卖光5.2万份顶级榴莲,其中超级爆款单品成交4.7万件,创下中国电商史上榴莲单品销售记录。

除新鲜榴莲外,聚划算此次还帮助泰国榴莲实现初级到深加工拓展,首次促成泰国榴莲工厂和中街1946合作推出榴莲果肉雪糕,在线销售火爆非常。

从销售数据来看,上海、北京、杭州、深圳和广州排在榴莲购买数量的前五名,一二线城市消费者仍是进口食品消费主力。与此同时,中国三四线以下及边疆城市对进口顶级水果的消费力也被打开,佳木斯、阿坝、西双版纳、防城港等边疆、内陆城市消费者购买力亦被激发,定下大量订单。

报道称,广东消费者“包圆”了此次活动近五分之一的榴莲,“吃省”招牌再度被擦亮,浙江紧随其后。北方省份中山东排名第一。

 

图文来源:环球网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掘金马来西亚“猫山王”唯恐落后?入局者掀起榴莲扩种“风潮“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