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包圆”3万亩越南火龙果种植园

热门新闻
苏宁“包圆”3万亩越南火龙果种植园

眼看618年中大促近在眼前,苏宁为实现“水果自由”未雨绸缪。5月9日,苏宁生鲜团队赶赴越南,与越南平顺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承包当地2万亩白心火龙果及1万亩红心火龙果种植园。

据了解,此次苏宁赴越南直采的火龙果,已规划好完整的冷链储运流程,最快72小时即可运抵国内。同时,依托线上苏宁超市,以及线下5000多家苏宁小店、苏鲜生门店,越南平顺的火龙果将第一时间触达国内消费者。

值得一提的是,签约前的战略合作洽谈会也在越南平顺省政府成功举办,来自平顺省投资计划厅、农业厅、工商厅、工业区管委会的领导对苏宁此次承包3万亩果园表示热烈欢迎,并肯定苏宁在中国市场全场景、全客群的渠道优势,承诺将为苏宁持续输出绿色、健康、可溯源且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火龙果。

 

消息来源:北国网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荔枝“万人团”价格只有市价一半!拼多多大手笔“现金补贴”平抑水果价格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