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蓝莓出口量比去年增加60%

热门新闻 秘鲁 蓝莓
秘鲁:蓝莓出口量比去年增加60%

加拿大丰业银行的报告显示,秘鲁的蓝莓出口量将在2019年达到8.3亿美元,比2018年高出51%。

秘鲁营销机构 Andina 评论道:“由于新市场开发,出口量增长60%,由此引发出口额增加。”

迄今为止,秘鲁蓝莓出口到24个国家。

丰业银行的报告里指出有诸多因素导致数量和额度急剧上升。

其中包括秘鲁农业气候条件多样,主要出口目的地出货量增加,及平均每年种植面积增加1300公顷。

该机构指出,2018年蓝莓的产量为93205公吨(MT),比2017年52301公吨的产量相比增产78%。

今年仅前三月就收获了21513吨,比2018年同期收获的11812吨增加了82%。

主要产区是 Ancash ,Ica ,Lima ,Lambayeque 和 La Libertad ,最后两个产区占该国90%的产量。

灌木丛的产量目前达到9.2吨/公顷。

秘鲁作为出口国的地位

秘鲁的蓝莓生产和出口一直在增长。2018年,蓝莓出货额达到5.48亿美元,同比增长48%。

Andina 机构指出:“秘鲁将自己定位为世界第二大蓝莓出口国(占出口总量的17%),在2018年,秘鲁出口量仅次于智利(21%),超过西班牙(12%),荷兰(12%)和 美国(7%)。”

Adex Data Trade 的数据显示,主要的蓝莓出口公司目前有 Camposol,占总数的34%,其次是 Hortifrut Peru(13%),Hortifrut Tal(12%)和HFE Berries Peru(5%)。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全球葡萄峰会(四):中国零售,英国市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