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沛奇异果:“今年是忙碌的一年。”

专访栏目 事件 新西兰 热门新闻 猕猴桃
佳沛奇异果:“今年是忙碌的一年。”

新西兰猕猴桃商佳沛近几月动作频繁:红色品种猕猴桃的消费者试验,正在开发可堆肥水果品牌,以及新公司总部的第一阶段建设。

该组织的主要种植者和联盟员工大卫·考特尼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是相当忙碌的一年。”

“我们预计本季将首次提供更多 Sun Gold 黄奇异果而非绿奇异果,我们在新西兰和新加坡试验限量发布的新红品种的也有很好的反馈。”

“红猕猴桃的潜力令人兴奋,基于消费者试验和供应链的表现,我们今年晚些时候将决定是否将新红品种和一个新的绿品种商业化。“

消费者喜欢充满活力的红猕猴桃的味道和外观。这是决定是否商业化的重要因素,同时他们也会考虑农业性能以及供应链。

“我们仍在评估从新加坡和新西兰的试验中获得的数据,并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对下一步做出决定。”

该公司还与总部位于英国的 Sinclair 合作开发改良的可堆肥水果标签。考特尼指出佳沛是世界上最先采用最近推出的可堆肥 Sinclair 环保标签的商家之一,并将在下个季节让所有有机猕猴桃使用环保标签。

“标签的面材,粘合剂和油墨在内都经过 OK Compost and Seedling 认证,代表了佳沛致力于进一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佳沛在奥克兰南部芒格努伊山新总部的第一期工程也已经完工。

考特尼说,新建筑提供了一个“梦幻般的现代化工作环境”,将总部与丰盛湾的主要种植区以及全球市场连接起来,新会议室甚至以全球市场命名。

“大楼融入了许多可持续设计元素,包括太阳能屋顶板,节能和传感器照明以及节水管道配件。”

行业组织新西兰猕猴桃种植者(NZKGI)和猕猴桃藤健康(KVH)也在新大楼底层设有办公室,该楼有望成为猕猴桃产业的中心。

“我们也越来越关注行业的可持续性。行业正在讨论我们可以改进的领域,我们知道客户和消费者希望我们做得更好。”

黄金猕猴桃首次超过绿猕猴桃

佳沛的猕猴桃出口近几个月来如火如荼。今年的收获时间早于去年,考特尼表示消费者的反馈“非常积极”。

“消费者对今年的味道感到兴奋。在种植季节长期干旱,使得果实体积较小但其干物质含量增加,因此今年是史上味道最好的一季。”

佳沛预计本季有史以来第一次供应的黄金猕猴桃比绿色猕猴桃多。 Sun Gold 出口预计将达到约7500万盒,绿色奇异果将达到约7000万盒。

“在2018/19年,我们的总销量为1.672亿盒。其中7650万是产于新西兰的绿猕猴桃,比2017/18年度的6440万高了19%,以及6540万盒产于新西兰的黄金猕猴桃,比2017/18年的5210万增加26%。”

日本和中国这两个主要市场的销售额分别增长了20%和14%,达到2800万盒和2700万盒。

考特尼表示“这两个地区的增长非常令人兴奋”,并说佳沛正在各市场继续推广其品牌。

同样增长强劲的市场有西班牙(现在是三个2000万盒市场之一) 和北美。后者由于对Sun Gold 和有机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去年销售额增长了50%以上。

“猕猴桃有很大的市场潜力,猕猴桃仍只占全球水果贸易的一小部分,约占国际水果贸易的1.5%。”

“我们的重点是继续接近消费者,以便满足他们的需求。”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新西兰佳沛将共建“一带一路”经济信息共享网络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