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脐橙面临除冻结年之外史上最糟年份之一

事件 柑橘 热门新闻 美国
加州脐橙面临除冻结年之外史上最糟年份之一

加利福尼亚柑橘互助会(CCM)表示,最近的加州脐橙将成为冻结年外最糟糕的年度之一。该协会表示,本季市场面临“一系列挑战”,包括贸易问题和由于大量低质量进口水果导致的低内需。

协会表示:“市场上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大量进口水果,这些水果上市得比典型时间早,导致了市场的显著改变…… 因此,本该有的对新鲜加州柑橘的需求消失了。市场供过于求,客户群混乱。” 他们指出,当成熟的加州柑橘进入市场时,充斥市场的是“质量不稳定,价格便宜,味道不佳”的产品,且商店层面缺乏促销活动,终端消费者不愿意购买更多的柑橘。

CCM 指出,由于进口水果质量差,客户被推迟购买柑橘。 这使得最初的营销工作“极其困难”。 雪上加霜的是,橘子类别存在劣质产品,将加利福尼亚产品与进口产品区别开来又不如预期容易。“更糟糕的是,加利福尼亚的作物体积小。消费者偏好大尺寸水果,特别是在节日期间。行业之前因为水果小还得争取货架空间。”

贸易问题加剧了加州产业的国内市场不景气

贸易问题也给加州柑橘产业带来了挑战。

随着中国对美国水果进口关税的显着提高,通常发生在中国农历新年期间的典型需求增长及之后几个月的增长泡了汤。CCM 表示:“由于中国海关检的增加,一些水果出口延迟…… “对于2018-19作物年度,加州柑橘的关税水平和检验检疫创造了难以克服的障碍。这迫使营销人员将更多时间和精力放在国内市场上。”

当美国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TPP)贸易协议时,行业又再次被打击。本来作为协议的一部分,美国水果进入日本的关税会降低。CCM 表示:“这使竞争对手以低于加利福尼亚州的价格进入日本市场。扩大日本出口机会以弥补中国的损失并不是理想策略…… 事实上,光是维持出口都已经困难重重。所有这一切在去年10月下旬就已经很明显,今年第一季度也表现不佳。”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农业部长访问加州鳄梨树林,讨论行业挑战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