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在中国火热亮相

事件 国内市场 热门新闻
好市多在中国火热亮相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好市多(Costco)在中国的第一家实体店于本周二开业,人山人海盛况空前。据报道,来到店里的客户抢购折扣产品,并愿意排队几小时付款。

这家美国零售巨头不得不在下午暂停其上海店的业务。该公司称“非常多”。

好市多并不是第一家试图开辟中国市场的零售巨头。许多国际竞争对手都曾经苦苦挣扎并最终放弃。家乐福6月以折扣价出售其中国子公司80%股权,而德国批发商麦德龙正在寻求出售其业务。

一位微博用户表示:“除了疯狂,没有其他词可以形容上海的好市多开业。”他们在看到结账需要排队至少两小时后放弃了购物计划。

其他微博用户表示,他们必须等待三个小时才能进入停车场。有些人干脆步行到商店。

其他照片显示,顾客在商店里抢购烤鸡,用手肘挤开其他购物者。

内地新闻报道称,好市多对部分产品提供六折,成为年度会员仅需199元。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零售巨头“好市多”进军天猫主要平台开设旗舰店,在中国开设线下实体店的日子很可能近在咫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