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鳄梨季节打破价格记录

事件 热门新闻 牛油果 美国
加州鳄梨季节打破价格记录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国际鳄梨公司 Index Fresh 以高价和优质水果结束了其加利福尼亚鳄梨季。

该公司称本季度的价格每箱1美元,打破记录。

采购副总裁乔瓦尼·卡瓦莱托(Giovanni Cavaletto)表示:“一般来说当收成少时,由于供求简单,通常价格会更高。墨西哥的收成也很低,在6月和7月运货不足。这有助于加利福尼亚的价格,尤其是在本季节的最后几个月。”

“本季收成时间较短,加州在9月初而不是10月结束供应。本季的质量非常出色。锦上添花的事,我们还吸引了新的种植者加入。”

该公司的咨询农艺师 Gerardo Aldunate 本季再次代表公司拜访了种植者以解决有关文化习俗和生产力的问题,为 Index Fresh 种植者提供有力支持。

加州田野外经理基思·布兰查德(Keith Blanchard)说:种植者可能会在下个季节调整收成,可能更早希望开始收获,选择尺寸,并进行多次而非单次筛选。”

“种植者可能对潜在的天气变化有所顾忌。大家仍对2017年的热浪心有余悸。因此他们可能不想冒险将果实滞留在树上过久。”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首批肯尼亚冷冻鳄梨于上海通关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