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世界宣布在智利和秘鲁新的葡萄执照

事件 热门新闻
太阳世界宣布在智利和秘鲁新的葡萄执照

太阳世界国际在其全球许可清单中增加了一家智利和两家秘鲁葡萄公司。

太阳世界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全球水果遗传学和技术公司,在美国,欧洲,澳大利亚,南美,以色列和南非拥有合作伙伴关系。

太阳世界许可副总裁Garth Swinburn表示这一事件有助于“增强”公司在全球水果贸易中的地位。

“我们相信,提供更多使用我们的无核葡萄品种的途径,将使生产者在增加收益的同时,还能增加智利和秘鲁的无核葡萄产量以及我们各种品种品牌的知名度。”

此举为太阳世界在全球70个许可营销商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三个新的合作伙伴。

新的合作公司之一 Pronto Exports 位于智利的阿空加瓜谷。 它是食用葡萄,猕猴桃,核桃和鳄梨的包装商和出口商。由Gioia家族所有,成立于1930年,业务范围遍及整个山谷。

在秘鲁,合作伙伴 Sun Fruits 在该国首都利马附近的伊卡谷地,种植,加工和出口葡萄,鳄梨,柑橘和蓝莓。

位于安第斯山脉中心的秘鲁Agricola Interandia也是新合作伙伴之一。气候为其生产优质水果提供了理想的条件。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太阳世界任命CEO,并计划扩展水果种类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