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沛对中国存在非法种植阳光金果奇异果采取行动

事件 热门新闻
佳沛对中国存在非法种植阳光金果奇异果采取行动

据当地媒体 Stuff 报道,佳沛 Zespri 将在中国对非法种植黄金奇异果品种阳光金果的种植者提起民事诉讼。

它说,该品种在中国种植可能多达2000至2500公顷。相比之下,新西兰的种植面积为6500公顷,海外许可的面积为1100公顷。

该品种被认为是优质品种,并以高于大多数奇异果的价格出售。

佳沛首席葡萄种植者和联盟官员戴夫·考特尼(Dave Courtney)表示,这种水果的销售尚未影响到公司,但它希望保护其知识产权。Stuff 说,中国每年从佳沛购买超过5亿新西兰元的奇异果。

考特尼说:“我们知道该品种是由较小的家庭种植者种植的,但是我们注意到一些更大的商家采购了这些水果,因此我们决定介入。”

此前,佳沛在新西兰提起诉讼,指控将阳光金果植株提供给中国的人。

过去,中国的非法种植也影响了佳沛。在本世纪初,中国种植者种植了1000公顷的Hort16a品种。

Courtney 告知 Stuff 他们曾成功就商标侵权提起刑事指控。 该组织正在与中国的一家律师事务所合作。

要阅读全文,请单击此处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阳光金果”未经授权蔓延中国!新西兰佳沛将对非法种植者提起诉讼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