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son Fresh 旨在通过创新的鳄梨包装解决关键挑战并推动销售

事件 热门新闻 牛油果
Robinson Fresh 旨在通过创新的鳄梨包装解决关键挑战并推动销售

Robinson Fresh 正在尝试一种创新的鳄梨新包装,该包装可提供四个处于不同成熟阶段的牛油果。

公司代表说,Happy Chameleon Daily’s Dos 包括4个鳄梨,消费者可以在一个星期内按理想的成熟度和需要的时间使用它们。

Robinson Fresh 全球采购副总裁 Michael Castagnetto 告诉FreshFruitPortal.com,鳄梨包装在专有的托盘中,衬有可吸收乙烯的薄膜,自然延缓了成熟过程。

他说:“为了向客户提供创新和方便的产品,Robinson Fresh 与 Chantler 包装公司达成了独家协议。”

C.H. Robinson 部门将在其 Daily'Dos Stay Fresh 包装中采用 Chantler 的PrimePro 技术。Castagnetto 说,与散装的水果相比,该包装可以将货架期延长21%或更多。

他解释说,该解决方案有两个关键:包装的鳄梨处于不同的成熟阶段,管理乙烯水平。

他说:“鳄梨成熟到可以在购买后的0-5天内食用。”

包装内有一个可以即食的鳄梨,两个将在两到三天内成熟,一个绿色的鳄梨将在四到五天内达到可食用程度。

鳄梨所面临重大挑战的解决方案

新包装的想法来自于观察农产品行业的趋势并检查鳄梨购物者的购买习惯。

Castagnetto 说:“我们试图用这种日渐流行的商品来解决一些固有的挑战,最大的挑战是当消费者想吃牛油果时,往往鳄梨还没熟透。”

“我们通过确定购买障碍,收集客户的意见以及检查购物者和种植者的见解来做到这一点。这是与 Robinson Fresh 合作的好处,我们拥有一支敬业而响应迅速的专业团队,他们会竭尽全力为客户解决最艰巨的供应链挑战。”

Daily'Dos 正在美国东北部进行测试,若测试成功,将可能向其他地区开放。

促销搭配推动鳄梨销售

Castagnetto 继续说,鳄梨的消费量继续增加。Robinson Fresh 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所有购物者中有三分之二表示会购买,而60%的购买者会定期购买。

当涉及到鳄梨的销售时,为购物者提供推动购买冲动的选择非常重要。

他说:“热带商品是冲动性购买,但是购物者需要看到食谱被创意醒目地展示出来,以推动购买决定。”

“散装,包装好的(例如Daily Dos)和增值产品可以在交通繁忙的地区交叉销售,为购物者提供各种餐饮解决方案。”

“将鳄梨与西红柿,洋葱,大蒜,酸橙,墨西哥胡椒,甚至是非农产品配对,可以帮助提升整体销售。”

促销是鳄梨销售的另一个主要推动力。鳄梨零售量的38%发生在广告上,最常见的促销价格是5美元4个。

Castagnetto 说:“虽然在超级碗和 Cinco de Mayo 期间将近90%的横幅广告上都宣传鳄梨,但普通零售商每年只宣传19周,而一流的零售商将鳄梨的广告数量翻了两倍。”

“考虑到促销策略和消费率,我们设计了Daily'Dos,使其在零售价上具有吸引力,从而与这些促销策略保持一致。”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哥伦比亚本月将首批鳄梨运往中国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