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南非赫克斯河谷鲜食葡萄推迟包装

热门新闻
本周南非赫克斯河谷鲜食葡萄推迟包装

由于夏季降雨,本周南非赫克斯河谷鲜食葡萄产区的包装已经推迟。

南非食用葡萄产业协会(SATI)表示,该地区的生产商预计将在本周末恢复包装。

幸运的是,降雨的潜在影响仅限于当时准备收割的葡萄。本季开始于一周前,大多数早期和较敏感的品种都已经收获。生产者还把葡萄置于塑料下以进行保护。

SATI说,赫克斯河的大部分作物由中后期品种组成,这些品种较强且无论如何仍未成熟,降雨几乎不会对其产生负面影响。

在某些地区用水量令人担忧,降雨甚至可以减轻压力。该地区的收成估计数保持不变,前景乐观。

同时,降雨最少的伯格河地区正正常集水。在第二周,赫克斯河地区的天气状况被描述为理想。

该组织目前预测,鲜食葡萄的出口量将在5955万至6630万箱之间。上一季共包装了6113万箱纸箱供出口。

到第一周,南非已经出口了2340万箱葡萄,而去年同期为2170万箱。产量增加的原因是除北部省份以外的所有生产地区的收成量增加。

SATI将在本周晚些时候正常发布每两周一次的行业通讯,其中将包含进口和出口数据的完整更新,以及所有五个生产区域的定期更新。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西班牙鲜食葡萄重视新市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