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对华输送第一批小甜橘

热门新闻
智利对华输送第一批小甜橘

智利向中国输送了首批柑橘类水果。本周有23公吨小甜橘正在运往上海,即将成为首批进入中国市场的智利柑类水果。

去年11月宣布,智利和中国当局之间就所有柑橘类产品的市场准入达成了协议,这对行业产生了巨大的推动作用。此前智利柑橘行业向美国市场出口大约80%的产品。

智利柑橘委员会的胡安·恩里克·奥尔图萨尔(Juan Enrique Ortúzar)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在这个季节将向中国出口多少商品,但他预测这将少于总出口的10%。

他说:“这个市场有巨大的潜力,但由于我们刚刚开始探索它,因此很难预测,而且他们将刚刚开始了解智利的产品…… 我们认为,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柑橘类水果是橘子和橙子。”

中国于2019年从南半球进口了32.8万吨柑橘,其中橙子占51%,橘子占26%,葡萄柚占12%,柠檬占1%。

他说:“在第一个季节,接触客户并介绍我们的柑桔,对水果的特点和供应情况进行解释将非常重要。”

柑橘委员会在本季度开展了一项促销活动,希望该行业可以充分利用中国的电子商务渠道。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柑橘将进入中国市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