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Dazzle™苹果亮相上海

热门新闻
新西兰Dazzle™苹果亮相上海

新西兰新种类苹果Dazzle™最近在Hema的几家上海商店进行演示。苹果先生全球销售和市场经理Ben McLeod对此说:“这是Dazzle针对消费者的第一次促销活动,我们对结果感到非常满意。”

Dazzle™是新西兰植物与食品研究中心历经20年开发的一种全新的大号红色甜苹果。其纯净的甜味针对亚洲消费者口味喜好,和最小的背景酸度使其在甜苹果界独树一帜。再加上非常脆的几乎可与西瓜类比的口感,使其注定在亚洲获得成功。

McLeod说:“我们在Asia Fruit 2019上推出了Dazzle™,向我们的零售商和贸易伙伴介绍了这种新产品。他们喜欢它的尺寸,一致的红色和甜美,酥脆的质地。Dazzle™具有很好的货架稳定性,并且销售很快,因为它看起来很棒,而且整个季节都很好吃。” 他指出Dazzle成功的秘诀在于它卖相佳、味道好而且在整个出口和市场分销中表现出色。

在最近的店内演示中,消费者蜂拥而至,证明了苹果不仅受到贸易客户的欢迎,而且也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苹果先生特别项目经理Lisa Cork说:“演示的反馈表明消费者喜欢这种颜色和甜味。因为这是为满足特定口味喜好而生产的特殊品种,所以很高兴看到消费者喜欢Dazzle™的酥脆甜味。”

为了使Dazzle™在零售货架上脱颖而出,苹果先生推出了特别的品牌环保包装,非常受欢迎。科克说:“在中国,高价值的苹果需要包装的差异化,以驱动品牌并吸引消费者的注意。通过专注于环保纸板包装,我们以更加环保的方式实现了我们想要实现的品牌。”

在新西兰乃至全球,人们对Dazzle作为苹果后起之秀的潜力充满信心。当前的预计出货量显示从2020年的10万纸箱增加到2021年的23万纸箱。

更多信息,请联系:
Ben McLeod
苹果先生全球销售和市场经理
手机:+64 27 551 7895

关于苹果先生新西兰有限公司:
苹果先生位于新西兰霍克斯湾,是新西兰最大的垂直整合苹果种植者,包装商和出口商。负责出口新西兰25%以上的苹果作物,从新西兰运来的苹果中,每四个苹果中就有一个贴有“苹果先生”标签。苹果先生还是新西兰向中国最大的单一苹果出口商,致力于出口Posy™,Dazzle™和Diva™等特色品种,以及Royal Gala和NZ Queen等主流品种。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