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零售市场新鲜蔬菜销售增长呈下降趋势

热门新闻
美国零售市场新鲜蔬菜销售增长呈下降趋势

从4月底开始,美国零售市场上新鲜蔬菜的每周销售增长仍呈逐渐下降的趋势,同比增长从30%降至17%。

根据IRI,PMA和210 Analytics在一份联合报告中引用的数据,在此期间,每周新鲜水果的销售增长一直保持相对稳定,导致新鲜农产品总量仅出现较小的下降趋势。

在截至6月7日的一周中,蔬菜销售额同比增长17.1%(前一周为19%),而新鲜水果则增长10%(之前为9%),而新鲜农产品则增长13.2%(之前一周为9%)。 13%)。

6月的第一个星期标志着与冠状病毒相关的购物模式的整整三个月,正值餐饮业对食物美元的竞争逐渐回升之际。

农产品营销协会(PMA)成员资格和参与度副总裁Joe Watson说:“农产品生产行业具有弹性。”

在整个COVID-19危机中,零售一直是消费者接触新鲜农产品的主要选择。随着全国各地餐馆的重新开业使餐饮服务重新上线,每周的需求在不断增长。

“了解我们行业未来的变化和挑战至关重要,在我们将如何共同努力方面保持联系将为所有人带来成功的解决方案。”

截至6月7日的一周,新鲜农产品美元增速也超过销量增速,分别达到13.2%和10.6%。蔬菜的差距大于水果的差距。

在6月7日当周与一年前相比,绝对美元增值前三大增长项目是樱桃,生菜和西红柿。

沃森说:“刚好没有被番茄的销售收入所击败,浆果由于许多樱桃再度丰收一周。”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北京线上生鲜订单量爆发!“缺货”、“忙疯”成关键词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