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香蕉出口增长9%

热门新闻
厄瓜多尔香蕉出口增长9%

厄瓜多尔在2020年前四个月香蕉出口增长了9%。根据该国香蕉业机构AEBE的数据,该国在四个月内成功将产量增加到1.39亿箱。

一月和二月的同比强劲增长推动了出货量的增长,三月和四月的增长更为温和。

AEBE执行董事理查德·萨拉萨尔(Richard Salazar)本周对当地媒体表示,现货市场价格不可持续地低,目前接近出口商依法向种植者支付的最低价格的一半。

截至6月15日,一箱香蕉在现货市场上的价格约为3.50美元,而支付给种植者的最低价格目前为6.30美元。

Salazar表示,现货市场价格可能会保持低位,直到第32周左右。

引述他的话说:“人们想要香蕉,但他们想要便宜。”

在今年的前四个月中,厄瓜多尔向欧盟寄出了29%的香蕉,向俄罗斯寄出了21%,向中东寄出了15%,向美国寄出了9%,向远东寄出了7%。

拉丁美洲其他主要香蕉出口国-哥斯达黎加,哥伦比亚和危地马拉-也设法在2020年初实现增长。

第一季度,哥斯达黎加的销量增长了9%,达到3,300万盒,哥伦比亚的销量增长了19%,达到2,960万盒。在去年受到恶劣天气影响后,两国的生产水平有所回升。

危地马拉的香蕉出口在该季度增长了10%,达到3080万盒。

哥斯达黎加,哥伦比亚和危地马拉分别向美国市场发送了53%,75%和8%的货物,前两个国家也向欧盟发送了15%和13%的货物。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铜陵海关为香蕉进口开辟绿色通道,整体验放耗时缩短约80%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