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新增大樱桃种植面积1.9万亩

热门新闻
大连新增大樱桃种植面积1.9万亩

近日,大连发布大樱桃最新产业数据显示,今年大连新增大樱桃种植面积1.9万亩,全市已达33.5万亩。其中,设施樱桃表现尤为抢眼,产量达7.17万吨,同比增长16%,产值接近50亿元,同比增长18%。

据悉,今年2月,大连市设施樱桃上市之际,由于疫情来袭,致使销售渠道严重受阻。大连市组织大批农业专家加强对樱桃种植户的生产指导,通过科技手段,延缓果实成熟期,把不利影响降至最低。

作为大连设施樱桃最主要的交易市场,得利寺大樱桃交易服务中心在开市一个月后,外地客商数基本与往年持平。

5月底,占全市种植面积74%的露地樱桃接棒设施樱桃。在大樱桃销售的这一关键时段,大连市主要领导走进京东中国特产·大连馆直播带货,为大樱桃销售推介助力。一时间,各级政府、各部门掀起了一股争相销售大樱桃的热潮。

与此同时,大连市积极与京东、淘宝等电商平台开展全面合作,全市涉农电子商务店铺达800多家,大樱桃实现线上销售额23亿元,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国内99%的樱桃都使用了膨大剂?专家辟谣:与事实不符!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