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沙门氏菌致600多人患病

热门新闻
美国沙门氏菌致600多人患病

美国农业部警告消费者不要吃沃尔玛和克罗格等零售商出售的即食饭菜,其中可能含有与多州沙门氏菌暴发有关的召回洋葱,目前已有600多人患病。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正在调查与召回洋葱有关的沙门氏菌感染暴发,该洋葱截至周五已使43个州的640人患病。已有85人住院。截至周五,加拿大公共卫生局报告了239例病例,其中29例住院。在加拿大或美国没有死亡的报道。

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与检验服务局的公共卫生警报涉及7月30日至7月31日由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泰勒农场(Taylor Farms)生产的肉类和家禽产品。美国农业部发出警告之前,汤姆森国际公司在8月1日召回了从5月1日至今在全国范围内运输的所有红色,黄色,白色和甜黄色洋葱。

洋葱已在以下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批发商,饭店和零售商店中分发,商标名称为:Thomson Premium,TLC Thomson International,Tender Loving Care,El Competitor,Hartley's Best,Onions 52,Majestic,Imperial Fresh ,Kroger,Utah Onions 和 Food Lion。其中几家公司已经召回了洋葱和用召回的洋葱制成的食品,例如鸡肉沙拉,通心粉沙拉,法吉塔炒菜,比萨,亚三明治,切成薄片的生洋葱和胡椒粉以及其他沙拉。

沙门氏菌爆发可能导致加拿大洋葱短缺

加拿大圭尔夫大学(University of Guelph)食品科学教授基思·沃里纳(Keith Warriner)认为在杂货将可能很难买到洋葱和相关产品。

“清理货架,重新开始。这是正确的下一步…… 我想洋葱不久后会回归货架,但目前可能还会有更多产品被召回。”

沃里纳建议购物者检查标签,确保洋葱不产自美国。与洋葱相关的沙门氏菌暴发并不常见。他怀疑肥料堆肥不当可能是造成污染的原因,或者细菌通过灌溉水传播了。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绵阳“金实1号”“红实2号”猕猴桃拟向欧盟、美国等国申请新品种权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