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达(Asda)实验取消一次性塑料袋

热门新闻
阿斯达(Asda)实验取消一次性塑料袋

阿斯达(Asda)宣布了从商店取下一次性塑料袋的计划,以支持由回收材料制成的可重复使用的替代品。

自9月7日起,将在9家阿斯达商店为购物者提供30便士的可重复使用的替代袋子,这些袋子由回收的塑料瓶制成。

该试验中包括的商店有Middleton,Killingbeck,Swansea,Bridgend,Glassoughton,Quedgeley,Harrogate,York Layerthorpe和York超市。

如果试验成功,阿斯达将探索在更多商店中提供可重复使用的塑料袋的可能性,并移除一次性塑料袋。

阿斯达的产品总监凯文·帕特尔(Kevin Patel)称,该试验是“阿斯达的旅程中的令人振奋的一步”,这是到2021年将其自有品牌产品中使用的塑料量与2017年基准相比减少15%的过程。

这家超市的更广泛的塑料战略源于WRAP的《英国塑料公约》,该协定在2025年的截止日期之前为签字人设定了四个主要的最低要求。通过重新设计,它可以使签署方避免不必要的一次性包装。使所有塑料包装100%可重复使用,可回收或可堆肥;包装的回收率和堆肥率达到70%或更高,并且所有包装中的回收率均达到30%。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120吨东南亚水果搭乘顺风车!“广西防城港—重庆江津”东南亚冷链海陆快线专列开行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