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柑橘互助社支持美国当局的贸易救济举措

热门新闻
加州柑橘互助社支持美国当局的贸易救济举措

加州柑橘类水果互助社(CCM)说,它赞扬美国当局最近应对季节性和易腐产品进口增加的行动。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美国农业部(USDA)和美国商务部(DOC)上周表示,他们将采取贸易救济措施,以保护美国蓝莓,以及潜在的草莓,甜椒和其他季节性进口。

CCM 表示,低价进口先前曾在其销售季节期间对加州柑桔产业造成“实质性的市场扰乱”。

它说:“政府的计划及其决心为遭受类似进口问题困扰的果蔬种植者提供救济,我们感到鼓舞。”

宣布的贸易救济措施包括:对某些进口产品自动启动第201节的全球保障行动;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与特定部门的协调,以根据第201节的规定监督和调查涉及易腐农产品和柑桔产品的进口;美国商务部与可能发生反倾销和反补贴税的农产品部门进行协调。政府表示可能还会采取其他行动和调查。

CCM 说:“这些步骤是维护和支持受到该问题伤害的所有美国水果和蔬菜种植者必不可少的。”

“ 2017年,从南半球进口的低价柑橘类水果较上年同期增加40%,导致柑橘类水果价格大幅下跌,并对加利福尼亚种植者造成伤害。

“与上周的宣布一致,CCM 在即将来临的加利福尼亚季节将密切监视进口情况,并将继续就任何进口激增,不公平的进口做法以及对柑橘种植者的伤害与美国政府进行协调。”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南非将暂止向欧盟出口某些柑橘类水果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