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十年南半球的柑橘出口增长

热门新闻
过去十年南半球的柑橘出口增长

世界柑橘组织(WCO)的数据显示,在过去十年中南半球的柑橘出口增长了四分之一以上,欧洲市场增长和易剥皮类别是主要的推动力。

秘鲁网站阿格拉里亚报告称,南非、秘鲁、智利和阿根廷的出口量从2010年的26​​0万吨增长到2019年的330万吨,增长27%,大部分增长发生在2014年之后。

南半球柑橘出口份额最大的地区是欧盟,占34%,其次是亚洲(24%),北美(18%),中东(13%)和东欧(7%)。

易剥皮类别数量猛增

易剥皮柑橘推动了大部分增长。

2008年,南半球柑橘类水果全球交易量为34.2万吨。 2014年略有增加,达到46.5万吨。

到2019年,这一数字达到73.9万吨以上,占南半球柑橘出口量的16%。在过去五年中,该类别平均每年以10%的速度增长。

北美从南半球进口了最大数量的易剥皮柑橘,2019年占总量的39%。智利是该市场的主要出口国,出口量接近15万吨。秘鲁居次,出口量约7万吨,其次是南非,乌拉圭和阿根廷。

欧盟以27%,超过20万吨的进口量位居第二。南非是面向欧盟市场最大的出口国,总量近15万吨。秘鲁紧随其后,总计约5万吨。

排在第三位的是亚洲,进口量将近15万吨,占18%。对于亚洲市场,澳大利亚出口量最大,近7万吨。南非以5万吨紧随其后,排在最后的是秘鲁和阿根廷,各出口1万吨。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南非将暂止向欧盟出口某些柑橘类水果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