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鲜农产品零售成绩良好

热门新闻
美国新鲜农产品零售成绩良好

9月美国新鲜农产品零售仍然保持较高水平。

210 Analytics,PMA和IRI的联合报告发现,在9月的四个星期中,新鲜农产品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0.7%,总销售额为50.4亿美元。销售百分比增长与8月和7月相似,分别增长9.1%和12.4%。冷冻和耐贮存产品的销售也保持强劲,分别增长18.5%和12.6%。

210 Analytics(分析)总裁Anne-Marie Roerink表示,虽然疫情导致“包括从何时何地到种类,数量和品牌在内几乎所有购物习惯都发生了变化”,但许多习惯正在“回到正常”。

她说:“根据IRI在9月下旬对主要购物者进行的最新调查显示,光顾实体店的焦虑程度已大大降低,其中58%的购物者感到放松。”

而三分之二的购物者现在在商店购物的时间与大流行前的时间相同。

PMA 会员与参与部副总裁Joe Watson说,农产品的零售需求仍然“非常强劲”。

他说:“尽管购物习惯正恢复正常,但就用餐而言,家庭消费仍在增加。”

“我们需要继续支持购物者的膳食计划和准备。”

与2019年同期相比,新鲜农产品的销售额增加了4.89亿美元,其中水果销售额增加了1.71亿美元,蔬菜销售额增加了3.13亿美元。

自3月中旬以来,蔬菜的销售量超过水果,并已连续28周按两位数增长。

IRI新鲜水果研究团队负责人Jonna Parker表示,浆果类水果在销量中仍然占主导地位,但葡萄和苹果在9月份表现强劲。

“哈密瓜在劳动节表现夸张,在整个九月都表现良好。其他表现很好的是橙子和柠檬,而鳄梨继续受到两位数通缩的困扰。”

蔬菜方面的销售排名前十位的商品中,有七个与一年前相比增长了两位数。

Watson说:“在袋装生菜的推动下,莴苣是蔬菜方面的主导者。” “包括番茄,土豆,胡椒等在内的其他膳食基础都继续在2019年水平之前走高,这突显了消费者仍在家里烹饪更多的膳食。”

78%以上的9月生菜销量来自鲜切(包装)色拉。

鲜切沙拉的美元收益一直非常稳定,比去年同期高出约10%,9月份也是如此。与去年同期相比,9月份的销量增长了9.3%,单位销量增长了7.0%。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香港海关首次截获麒麟果等高价值走私水果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