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牛油果供应商认为未来几个月销量稳定

热门新闻
美国牛油果供应商认为未来几个月销量稳定

美国牛油果供应商表示,他们预计未来几个月的销量将保持稳定,而且超级碗的备战时间也会增加。

Del Rey Avocado Company 销售副总裁 Donny Lucy 表示最近几周牛油果供应一直稳定,每周约有5000万磅牛油果进入美国市场,并表示目前这种速度可能会继续下去,但是新的一年中交易量可能会增加。

“我们预计每周的销量会增加,以适应超级碗的需求……我们预计从一月中到一月末需求和销量会更高。”

但美国市场是否能在两到三周内每周看到如往年般高达7800万磅的销量还有待观察。

“这确实取决于零售需求,并且随着时间临近,情形将更清晰,零售业开始安排订单并试图弄清楚他们将要做什么以及他们要多少水果。”

他补充说,美国市场可以吸收交易量,但价格却不像许多种植者所希望的那样高。

“我认为,为了消化我们每周5000万磅的供应链,价格处于历史低位,这使许多零售商能够激进促销给消费者,但墨西哥种植者的回报并不理想。”

“我们估计进入超级碗需求期时价格会有所上涨,但总体而言,价格总体可能将保持较低水平。”

Calavo Growers 的业务发展和市场总监 Peter Shore 还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向美国市场稳定供应。

他说:“预计在12月和1月进口到美国的鳄梨量将保持稳定,促销量将很大,而且供应的商品规格多样。”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肯尼亚将加大牛油果对华出口力度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