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鳄梨委员会调整产量预期

热门新闻
加州鳄梨委员会调整产量预期

加利福尼亚鳄梨委员会已将其2020-21财年的预测更新为2.92亿磅,比季前收成估计数和平均单产范围降低了8%。

包括强风在内的秋季和冬季天气事件导致预测降低。

加州鳄梨的旺季预计在4月下旬至8月的15周内出​​现,高峰期前后都有可用量。

加州鳄梨委员会营销副总裁Jan DeLyser表示:“我们预计2021年将丰收,销量将从春季开始大幅度提高,并全面补充加州鳄梨的创意营销活动。”

为了支持今年的收成,委员会计划继续开展广告活动,“将最好的鳄梨放入其中”,以加利福尼亚和西部的鳄梨购物者为对象。

大多数媒体支持将从3月开始,包括音频和户外广告以及数字节目,包括通过Hulu和YouTube进行的数字电视广告。

社交媒体是委员市场营销的重要组成部分,可扩大季节性节目的覆盖面和参与度,并持续吸引品牌爱好者全年的兴趣,与消费者互动并传达关键消息例如加利福尼亚鳄梨供应情况。

品牌拥护者,包括注册的营养师,厨师和博客作者,可以在自己的社交渠道和网站,CAC的社交渠道以及最近重新设计的CaliforniaAvocado.com上,在其影响范围内吸引有针对性的消费者。

针对西部以及该国其他地区的目标客户进行的定制零售和餐饮服务促销仍然是营销的重要组成部分。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https://www.chinafruitportal.com/2021/03/01/鳄梨种植继续在西班牙扩张?pk_campaign=*|CAMPAIGN_UID|*&pk_source=mailchimp&pk_medium=email&pk_content=728550&pk_cid=*|UNIQID|*&utm_campaign=*|CAMPAIGN_UID|*&utm_source=mailchimp&utm_medium=email&utm_content=728550&utm_term=*|UNIQID|*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