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芒果期待解决物流难题进入中国市场

未分类 热门新闻
秘鲁芒果期待解决物流难题进入中国市场

文章转载自 America Retail 网站。

芒果是秘鲁主要的出口水果之一。秘鲁芒果的质量得到国际市场的认可。秘鲁的目标是使其肯特品种进入中国市场。

根据芒果生产者和出口商协会(APEM)的说法,中国是一个很大的市场,由于运输物流成本非常高,他们无法进入。

APEM 总经理 Juan Carlos Rivera说:“空运对于我们来说非常昂贵,我们必须通过集装箱出口,而海运到中国需要35天,芒果不能承受这么长的时间。如果我们能够解决运输问题,我们将获得一个重要的市场。”

Rivera 评论说,私营企业一直在尝试用高科技开发出能够承受更长旅行时间的肯特芒果。

“我们已经获得了所有植物检疫批准,但是我们还没有弄清楚如何进入中国。过滤器和一系列技术正被用来获得轮船装运的结果。正在测试所有替代方法,以减少水果到达最终目的地时质量不佳的概率。我们希望今年能有所结果。”

如果运往中国,APEM代表保证说,芒果总出口量将增长30%。他说:“以这个水平,我们将轻易创下芒果出口的记录,去年是23.7万吨。”

当前芒果季

本次芒果季于去年10月开始,并将持续到3月底。Rivera 估计将出口20.7万吨,与上一年度同期相比下降了12%。他表示下降幅度并不大,类似芒果的水果的平均出货量也有所波动。

他说:“这对行业来说是一个好数字,只要超过20万吨,生产者的收入就不会下降。”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未来两个月美国进口芒果总量将比去年同期增长34%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