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 Monte 与 Apeel 合作提供更长寿的鳄梨

热门新闻
Del Monte 与 Apeel 合作提供更长寿的鳄梨

Del Monte Fresh Produce N.A. 宣布与 Apeel 合作为客户提供更长寿的鳄梨。

Apeel 的创新技术将使 Del Monet 的鳄梨保鲜时间延长两倍,从而有助于减少食物浪费。

Apeel 的食用涂料源自植物,可减缓水果失水和氧化的速度,减缓变质,可将新鲜农产品的保质期延长一倍。

作为唯一基于植物的端到端解决方案,Apeel 将为 Fresh Del Monte 的种植者,包装商,分销商和零售商带来新的收益,并将为购物者及其家庭提供可储存更久的优质鳄梨。

鳄梨销售副总裁 Kirk Marquardt 说:“作为美国鳄梨的三大供应商之一,我们很高兴为客户提供与 Apeel 合作的选择。”

“在 Fresh Del Monte,可持续性是重中之重,我们知道 Apeel 减少食物浪费的可持续方法将有助于为未来建立更具韧性的食品体系。我们有信心从这种令人兴奋的合作关系中继续发展我们强大的鳄梨计划。”

Fresh Del Monte 拥有100多年的品牌认可度,是墨西哥最新,规模最大的包装厂之一,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新鲜,最便捷的产品选择。

Del Monte 说,Apeel 的创新将为他们提供新的、更可持续的选择。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秘鲁2020年牛油果出口量同比增长32%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