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blu 蓝莓经过七星期海运终抵香港

热门新闻
OZblu 蓝莓经过七星期海运终抵香港

澳大利亚公司 United Exports 声称,其 OZblu 蓝莓经过七个多星期的海运后以良好的状态到达目的地市场,创造了世界纪录。

蓝莓从墨西哥曼萨尼约港到香港港,在太平洋海上度过了 51 天,并于 2021 年 5 月 20 日新鲜抵达香港并准备出售。

公司表示, 蓝莓抵达香港后,保持了原来的大小,糖分“极好”,而且很结实,可以作为新鲜蓝莓出售。

OZblu 的联合创始人 Roger Horak 说:“这些是 OZ Julieta™ 和 OZ Magica™,它们是新鲜采摘、包装和装在普通冷藏集装箱中并在可控气压中运输的,但没有收获后熏蒸,也没有使用任何气调袋,这两项操作都广泛应用于蓝莓行业。”

公司表示蓝莓在离开墨西哥时获得绿色 QC 评分,并以相同的条件抵达香港,抵达时也获得了绿色 QC。

这批特殊的蓝莓由与 United Exports 墨西哥分公司的合资企业 OZblu-Sun Farms 生产,并由 United Exports 的 OZblu 营销有限公司销售。

United Exports 正在扩大其在墨西哥的种植面积,扩大其在秘鲁和美国的现有业务,以及其在智利的种植商网络。

秘鲁在10年的时间里建立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蓝莓产业。今年预计出口量将超过20万吨。

随着对所有主要消费市场(北美、英国、欧盟和中国)的市场准入,估计在即将到来的下一季南半球出口的所有蓝莓中,秘鲁将占近 60%。

Horak 说:“这使南非本季预计的约25000吨的出口量相形见绌,并将成为推动未来发展的动力。”

United Exports 与其融资合作伙伴、投资者和合资伙伴一起,已向南非的 OZblu 生产投资超过 15 亿兰特(1.1 亿美元),其中大部分是直接外国投资。

Horak 说:“此外,我们与非常忠诚和注重质量的合同种植者合作,他们还投资了近 5 亿兰特(4000 万美元),并创造了 300 个永久性工作岗位和大约 3100 个季节性工作岗位。”

United Exports 表示,希望南非生产的 OZblu 将来能运往世界各地。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蓝莓扎根韶关乳源迎丰产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