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阳光玫瑰”葡萄出口量激增

热门新闻
韩国“阳光玫瑰”葡萄出口量激增

韩国农业、粮食和农村部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至4月间,韩国鲜食葡萄出口额同比增长49.5%,总计482吨,其中超八成为“阳光玫瑰”。

据了解,目前中国和越南是韩国阳光玫瑰葡萄最大出口市场。2020年,对上述市场出口同比增长超30%。

韩国方面表示,储存方式的改善,能够使阳光玫瑰葡萄的储存期从3个月延长到5个月,出口商得以在11月至1月的主要出口期之外发货,并能将平均单价提高30%左右。据悉,最后一批葡萄总计800公斤,于今年3月出口越南,消费者反馈良好,并于当天售罄。

统计显示,韩国阳光玫瑰的生产面积已从2019年的1867公顷增加到2021年的3579公顷,增幅达91%。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3年采购1亿元!苏宁家乐福与大理宾川签订“阳光玫瑰”等水果直采协议 - 中国水果门户 (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