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乐(Dole)递交文书,准备美国首次公开募股

未分类
都乐(Dole)递交文书,准备美国首次公开募股

爱尔兰公司 Total Produce 表示都乐已向监管机构提交了在美国首次公开募股的文件。两家公司正在合并。

Total Produce 在 2 月份宣布已与 Dole plc 旗下的 Dole Food Company, Inc. 达成合并协议,组成新公司,且在美国上市。

Total Produce 表示:“根据协议,Dole plc 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和公开上市是完成交易的条件,Dole plc 已就这一过程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文件。”

“交易完成后,Total Produce 的股票将停止在 Euronext Growth 都柏林和伦敦证券交易所买卖。”

据路透社报道,都乐在提交的文件中没有透露其计划发行的股票数量或目标价格范围。该公司预计其股票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交易代码为“DOLE”。

高盛、德意志银行证券和戴维是此次发行的主承销商。

Total Produce 表示公司截至 2021 年 3 月 31 日的第一季度的交易一直很强劲,收入、调整后 EBITDA 和调整后每股收益均领先于 2020 年同期。

Total Produce 继续以符合市场预期的全年调整后收益为目标。集团在全球新鲜农产品行业的强大影响力、业务和产品的多样性以及全体员工的出色反应,使 Total Produce 能够应对持续的疫情。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Total Produce 宣布与都乐食品公司合并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