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航空开通“北京大兴=深圳”货运航线,日均运货量达20吨

热门新闻
京东航空开通“北京大兴=深圳”货运航线,日均运货量达20吨

据新京报报道,4月26日,京东航空一架B737-800BCF型全货机满载货物,从深圳飞抵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标志着“北京大兴=深圳”货运航线正式开通,京东航空将在北京、深圳两地实现两地对飞,助力京津冀、珠三角地区多个核心城市实现更为稳定的“夕发朝至”时效体验。

报道称,该货运航线由京东航空全货机定期执飞,每周六班,日均运输货量可达20吨,重点满足高端消费、高端制造的货物承运需求,承运包括生鲜、时尚服饰、奢侈品、医药及医疗用品等货物。在即将到来的“水果航季”,京东航空此次开通的大兴航线还将承担“樱桃包机”货运任务。

据了解,大兴机场是重要的大型国际枢纽机场,也是京津冀地区的综合交通枢纽,京东航空将借助大兴机场充足的航空货运资源,持续构建高效、稳定的华北地区航空货运网络。未来,京东航空还将持续深化与大兴机场的合作,持续提升航空货运服务范围,助力周边区域产业链、供应链降本增效。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