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首次批量入境澳大利亚车厘子

热门新闻
陕西首次批量入境澳大利亚车厘子

据“西安日报”报道,1月15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迎来2024年首批进口水果,澳大利亚车厘子于陕西本土首次批量入境。

据了解,本次进口的车厘子产自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自塔斯马尼亚州船运至墨尔本,再空运经香港中转入境,实现了3日内从澳洲产地采摘至国内市场销售。

报道称,此项业务自2023年10月筹备以来,航空物流公司协同行业经验进口商,直飞澳洲产地,共同考察多家品牌果园,设计最优运输路线,“物流+贸易”产业结合,是集国际贸易、航空运输、口岸清关、仓储配送于一体的综合物流服务方案现实案例。

据了解,西部机场集团航空物流公司搭建“阿拉木图-西安-悉尼”和“西安-阿拉木图-赫尔辛基”等国际空空中转通道,借助“西安-阿拉木图”自营全货运航线进口哈萨克斯坦红酒,此次“墨尔本-香港-西安”进口业务的成功落地,再次升级服务链条,也打破了陕西本省无澳洲车厘子批量空运入境的空白,打开了澳洲产品进口新通道。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