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车厘子对华出口超37万吨,同比增长2.54%

热门新闻
智利车厘子对华出口超37万吨,同比增长2.54%

智利水果商协会樱桃委员会近日公布数据显示,尽管本产季受气候影响,车厘子产量有所下滑,但截至目前,智利车厘子对华出口约37.35万吨,同比增长2.54%,预计将成为出口量第二高产季。

数据显示,智利约94%的车厘子出口亚洲地区,其次是美国(3%)、拉美(2%)以及欧洲、加拿大及中东地区(1%)。

智利樱桃委员会执行主席索莱尔(Claudia Soler)表示,协会对于2023-2024水果产季的表现十分乐观,车厘子在中国象征着繁荣与好运,是民众庆祝新春佳节、走亲访友的不二之选。因此委员会决定在2月的前10天加强营销工作,并寻求与天津港等新港口合作,通过该港口,车厘子可以直接运输至中国整个北方市场,尤其是北京及周边地区。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