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牛油果:有望达到预期出口指标

小组件 智利 热门新闻
智利牛油果:有望达到预期出口指标

据智利哈斯牛油果协会(Hass Avocado Committee)会长阿多夫·欧卡嘉维亚(Adolfo Ochagavía)称,智利的哈斯牛油果出口量已在11月上旬总计达到4.1万公吨,预示着其将有望达到最初的预期出口指标。

avocado_905998-_-small

欧卡嘉维亚说道:“在本季度这个阶段,摸清生产的总体状况还有些困难, 但从到目前为止的出口额上来看,我们基本可以达到本季度开始时预计的20万公吨的产量指标。”

在这20万公吨中,预计有10万公吨会被用于2013-14季度的出口。在第44周时,智利已经出口了4.1531公吨,非常有望达到之前的预期指标。

欧卡嘉维亚着重强调了欧洲在本季度出口贸易中的重要性:“通过分析到目前为止的装运数据来看,欧洲是主要的出口市场,占总出口装运量的57%。与上一个季度21%的份额相比,美国的状况有所回暖,占总出口装运量的30%。而阿根廷占10%的装运量,其表现也未让我们失望。”

他同时提到:“大致上来讲,现在我们的竞争主要存在于北美市场,其主要的供应来自墨西哥。智利在北美市场所占份额较小。”

但是在欧洲,智利算得上是最大的供应者。欧卡嘉维亚称,秘鲁和南非的牛油果目前还尚未进入欧洲市场,西班牙和以色列的份额也非常少。

欧卡嘉维亚也表示,打开巴西市场可以算得上本季度的标志性事件:“今年巴西市场正式向智利牛油果开放。虽然到第44周为止还没有向巴西出口任何牛油果,但我们希望接下来的几周可以开始此项贸易。鉴于智利在过去51周一直补充巴西哈斯牛油果的生产不足,接下来的市场反映值得期待。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