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葡萄籽:获准出口中国

国家 小组件 热门新闻
澳大利亚葡萄籽:获准出口中国

本月20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文件,正式宣布澳大利亚非种用葡萄籽(以下简称葡萄籽)获得出口中国的检验检疫准入资格。grapes_square1-300x300

据质检总局发布的公告,在对澳大利亚葡萄籽进行有害生物风险分析,并经过实地考察后,中澳两国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澳大利亚政府农林渔业部关于澳大利亚葡萄籽输华植物卫生要求议定书》。即日起,将允许符合《进口澳大利亚葡萄籽检验检疫要求》的澳大利亚葡萄籽进口。

在植物检疫要求方面,进口澳大利亚葡萄籽的检疫有害生物包括澳洲皮蠹(Anthrenocerus australis)微扁谷盗(Cryptolestes pusilloides)和白斑蛛甲(Ptinus fur)。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