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果蔬巨头Camposol:计划开启鳄梨进口新渠道

国家 小组件 热门新闻
秘鲁果蔬巨头Camposol:计划开启鳄梨进口新渠道

秘鲁果蔬生产巨头坎波索(Camposol)近日决定,将把四个国家作为其新的鳄梨进口地,并与智利果蔬进出口公司艾格康(Agricom)达成合作伙伴协议,向欧洲出口鳄梨。

坎波索通过媒体发布会宣布,公司将出席德国柏林国际蔬果展览会(Fruit Logistica)。此展览会是世界上最大的水果贸易展销会。公司称,其将会在2014年在国际水平上扩展市场。avocado_81589066-300x300

坎波索在媒体发布会上称:“除了大量基本在秘鲁北部进行的的自产活动之外,我公司将会加强战略合作伙伴项目,以此扩展公司的全球覆盖率。从一年前开始,我公司就和智利公司艾格康主要就鳄梨,葡萄, 柑橘以及蓝莓贸易展开了颇具成效的合作伙伴关系。在未来,我们主要想从肯尼亚,墨西哥,哥伦比亚以及危地马拉进口鳄梨,由此扩宽市场覆盖面,通过提高地理多样性减少由气候引起的各种风险因素。”

坎波索预计,当多样化战略目标完成之后,其50%的产品将来自国际合作伙伴,剩下的50%仍然通过国内自产。

公司同时提到:“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我们想和与我们目标相近的公司展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着重强调质量,社会责任和生态平衡三个方面。我们也在同时考虑在其它国家进行直接投资。”

这家跨国企业计划向合作生产伙伴提供各项建议,目的是为了帮助双方在各方面上达到无缝整合,包括应对长期合作中可能会出现的市场冲突,获得全球良好农业操作认证(GlobalGAP),取得农肥和种子的资金,以及种植园管理的方面。

坎波索是在宣布利润信息后公开的这项有关扩张鳄梨进口路线的计划。坎波索称,其富钾水果领域的毛利为52.9%,超过其总收入的一半,即使其生产量只占产总量的40%。

上月,坎波索宣布将向一个蓝莓项目投资1亿美元,并称一旦完成,其将成为秘鲁历史上最大的农业项目。

坎波索公司事务部门的负责人弗朗西斯卡·卡内塞拉(Francesca Carnesella)预计将于2月5日(星期五)下午三点在国际蔬果展览会发表演讲,演讲内容将包括“水的稀缺性,宝贵性以及不可缺性”。

www.chinafruitportal.com

图片:shutterstock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