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美国零售市场分析公司加盟Agroreports

国家 小组件 热门新闻
强强联手:美国零售市场分析公司加盟Agroreports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拥有超过15年市场分析经验的美国营销服务公司(U.S. Marketing Services)近日与中国水果门户的姐妹公司Agroreports.com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将进一步为客户提供定制的农业市场报告。ENG_US_Marketing-Mike_Gretz

美国营销服务公司所有者迈克·格雷茨(Mike Gretz)说:“我们为北美和南美的种植户和营销机构都服务过,这方面业务我们会继续保持,但这次形成的合作关系将让我们有机会接触到更多美洲地区,甚至南非、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欧洲等地的客户,甚至是任何想了解市场详情的人。” 格雷茨说。

“我们在美国的40个市场和加拿大的4个市场都安排了审计员,依据种植者的需求,他们每一个有不同的任务分工:通常来说,他们通常在我们所说的每周“最佳食物日”——星期三去市场,通过邮件和传真将市场考察和研究结果告诉我们,然后再由我们制作全国各地的这些市场报告。”

ar“因为他们在星期三或者星期四就在商铺里,因此他们得到的是相对新鲜、准确、迅速的数据。而客户在短短几天之后就能得到报告,告诉主要品牌有哪些、谁是主要竞争对手、他们的货架面积有多大,是否有促销,供应哪类货物的等等。”

他补充道,报告制作按照种植户的意愿而相当灵活,可以对他们关注的地点在特定时间进行报告。“如果你不想要纽约的市场报告,你可以不用买它。如果你不喜欢冬季的报告,你也不必为此付钱。”

“我们已经做这个很久了。如果有人问‘最近五年胡萝卜整体的零售趋势是什么样的呢?’我们就可以用历史数据把图绘制出来。”

Agroreports的产品经理安德烈 席尔瓦 (Andrés Silva)则称,他的工作是将研究人员和顾问介绍给园艺商人和种植者。他预计,近期的合作协议将通过个性化服务为客户带来极大的实用价值。

Agroreports产品经理

Agroreports产品经理安德烈·席尔瓦

“我们的客户希望根据自己的具体需求来形成报告,通过和美国营销服务公司合作,我们将能实现他们的要求。 这可是拉丁美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的商人和农户第一次可以直接了解美国和加拿大的零售商所销售的各种产品的具体详情,我们希望通过这些便利,他们能够开展更多更好的业务,”他说。

我们与美国营销服务共同提供的这项新服务将会提供那些不能在互联网上直接找到的信息。基本上,当你要求这项服务时,你所聘请的是第一手的审核服务,这些信息可谓是独一无二的。”

“毋庸置疑,我们现处在信息时代,我们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和来源找到我们要找的信息,但是很多时候这些数据并不容易被转化为有助于决策的信息。这就是为什么在Agroreports,我们希望通过提供由行业专家公布的数据为大家提供生产和市场决策的基本工具。”

席尔瓦表示,此次合作谈判开始于去年的十一月,而正式协议在1月8日达成。目前,中国水果门户的另一姐妹网站Freshfruitportal.com每周公布的美国零售价格版面,是Agroreports公司提供的定制化报告简化之后的版本。

 

当前的市场趋势

“目前智利葡萄的零售价基本与去年持平。可以预计2014年这个价格将大幅增加,因为智利的葡萄供应到那时应该所剩无几了。加州的葡萄往往有长期储存上的问题,而墨西哥的葡萄会到复活节才供应。”

“展望未来,我们预计由于供应收紧,智利大多数水果的价格都会上涨。目前水果都在港口囤积,一旦罢工停止,我们预计产量过剩带来的廉价水果将会导致 ‘火速销售’的现象,因为种植户亟需将水果运送出去。智利的核果产品在其他市场的出口量应该也不会很多。”

他补充说,美国近日的严寒天气带来积雪的阻塞了交通要道,有一些产品甚至完全无法运输,导致了消费滞涨和后勤阻碍现象。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