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洋梨采收季拉开序幕:首批果子“又大又干净”

热门新闻
美国西洋梨采收季拉开序幕:首批果子“又大又干净”

八月初,随着位于华盛顿州的奥尼昂塔斯塔尔果园(Oneonta Starr Ranch Growers)收获今年第一批巴特利特梨(Bartlett pear,西洋梨的一种),2014年美国西北部梨子采收季正式拉开序幕。该果园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采摘下的梨子非常干净,大小也令人满意,本季度他们的推广计划主要将面向年轻消费者。

peras-amarillas_37754788-sq

该果园的总经理斯科特·马博埃(Scott Marboe)在声明中称,“果子又大又绿,且非常干净,看上去很棒。”

马博埃说,大多数刚采摘下的巴特利特梨大小都达到了90或者以上(此处数字是用来说明每一箱中能装下的梨子个数)。他还补充说“小果的量不大,但是由于罐头业对小果的需求十分旺盛,这批梨子的基价应该会比较稳定。”

他表示,其他品种诸如红安茹(Red Anjous)和红茄梨(Starkrimson)也长势喜人,预计再过几天就可以开始采摘了。 “本季果实的色泽很好。大约8月11日,红茄梨就可以开始采摘了。与此同时,其他的品种也陆续进入了采摘季节。”马博埃说。

奥尼昂塔斯塔尔果园除了负责栽种,同时也涉足船运和市场销售。 该果园种植的其他梨子品种有博斯克(Bosc)、弗瑞尔(Forelle)、考密斯(Cowmice)、塞克尔(Seckel)、东方梨和红色迷情(red sensation)。所有这些品种的梨子均以“钻石斯塔尔果园”(Diamond Starr Growers)品牌销售。

巴特利特、红茄梨和红色迷情这三个品种将首先进入市场,档期持续到十二月。随后上市的是塞克尔红棕梨、考密斯和东方梨。最后登场的是红安茹和绿安茹,这两个品种的档期从夏末秋初一直持续到来年夏天。

据悉,该果园的梨子包装上将印有面向儿童消费群的食用贴士,与此同时还会附赠关于品种信息、健康提示和食用方法的小卡片。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